最新消息

dinner_openers
go_for_it_hands_up_400
fotog0140

Drum Cafe 台灣快訊

台灣苗栗/新竹市 Arrow Taiwan 艾睿電子團隊日。成員們享受當天的鼓舞團隊課程,因為擊鼓是一種可以使人們立即團結起來的通用語言。由台灣台北的 Drum Cafe 帶領,讓2021年開始於精采的激勵活動. For more teambuilding and team event ideas, news and teamwork days, in Taipei, Taichung or Taiwan in 2021 to motivate and unite staff read on。

在 Drum Cafe Taipei 團隊訓練之下,Lexus用最簡單的方式,以最單純的聲音來展現自我,凝聚團隊。講師帶領大家運用不同的樂器創造出和諧的旋律,將所有的元素整合成一個共同的節奏;就像在Lexus公司裡面,每個人擔任不同的角色、負責不同的工作,但是透過 Drum Cafe 的鼓聲以及動人音樂,凝聚了整個企業的向心力! Lexus 團隊讓整場教育訓練絕無冷場,從頭笑到尾!Drum Cafe Team building 使Lexus的每一位菁因再次染起熱情、更勇於挑戰自己,讓業績能夠更上層樓,同時也得到了工作之餘的必要紓壓!(台北: 團隊建設 news updated 2021)

Drum Cafe 為知名法國品牌歐舒丹,客製化打造了一個激發想像力和振奮士氣的全天擊鼓 teambuilding 活動;在這八小時的密集課程裡,讓歐舒丹的業務同仁們重新注入活力、與品牌再度連結,透過音樂和節奏的感染力,讓同仁們定向未來目標和展望新契機。

Drum Cafe 為亞太區Nike創造出一個撼動人心的會議新體驗,讓亞太區管理團隊透過擊鼓的各項活動,重新點燃對品牌的承諾和信念,這樣的新會議體驗也讓Nike管理層印象深刻。團結您的團隊在台灣 2021, 2022 with drumcafe drumming teambuilding

Drum Cafe 台灣為美商科磊(KLA-Tencor)打造了一個震撼人心的互動式開場表演,在場350位嘉賓都感受到鼓聲撼動人心的震撼力,也讓整個團隊更凝聚一心,更有信心和動力的迎接接下來長達兩天的馬拉松會議。Unite your team with the best conference energizers. Bookmark for more team and staff training news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