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rum Cafe

drumming_openers_1_play-1Drum Cafe 替您打造團隊、增強凝聚力

drumming_openers_2互動式擊鼓可以跨越階層、年齡、性別、文化與語言的障礙

drumming_openers_3參與者感到精力充沛,並以他們的成就為榮

sticks_in_airkevin_440體驗這種一起為一個相同目標而團結一致的能量

擊鼓是一種無國界的語言,互動式擊鼓可以跨越階層、年齡、性別、文化與語言的障礙。Drum Cafe教成員們透過更好的團隊合作來提高產出和效率。我們的領導才能課程是經由世界級的行動演說家、人力資源顧問、傑出音樂家和大學教授所設計的。這樣的結合經驗創造出絕佳的企業激勵課程,讓各種團隊體驗一起為一個共同目標而凝聚、團結的能量。

為何擊鼓?

鼓是一種古老的溝通與建立社群的工具。在非洲及世界上許多其他文化中,每當部落要做重大決定之前,族人都會聚集在部落中心演奏音樂。這種充滿歡樂的音樂演奏可以破除藩籬,讓大家產生團結感,因此能讓社群的決策變得更有效。

公司就是一個共同體,一個團結的共同體是無價的。團體擊鼓可以替您打造團隊、增強凝聚力,並且提升團隊動力。

擊鼓的好處

促進團結、打造團隊

音樂是世界共通的語言,互動式擊鼓可以跨越階層、年齡、性別、文化與語言的障礙。擊鼓可以有效打破沈默,讓一群迥然不同的人開始溝通、相互傾聽,並一起創造音樂。擊鼓可以喚起凝聚力,讓參與者產生一種共同歸屬感。2021年我們為眾多客戶提供不同形式活動服務:momo員工日戶外團隊活動、Bottega Veneta於文華東方酒店進行室內團隊活動、Pandora Jewelry Taiwan戶外員工培訓活動、Micron於台中進行團隊建設等。

激勵、放鬆團隊,讓他們更樂於接受

參與者的大腦很快便會達到α波的狀態,這可以提升注意力及清晰度。因此,在冗長的會議中安排擊鼓非常理想,可讓與會者在一連串的簡報中,或在演講、頒獎前恢復活力、集中精神。擊鼓也可以解除壓力,當您敲鼓時,您會覺得此時此地的心胸坦然舒暢。

激發創造力

擊鼓可讓參與者學習停止思考並實際去感受節奏!左右腦並用可以讓思想更有創意,或是跳出思考的窠臼。

學習與洞察力

參與者能豁然瞭解樂團與團隊之間的比擬,透過這個音樂體驗學到合作與相互傾聽的重要性。還能學到個人貢獻在團隊中的價值。

有趣好玩

Drum Cafe 的活動所帶來的「樂趣」具有全然的感染力:連團隊中最保守或消極的人在活動結束後都能微笑地敲著自己的鼓。Drum Cafe 的互動式擊鼓是一個真正的慶祝活動!

為何替您的公司選擇擊鼓?

除了上述的好處,貴公司選擇擊鼓尚有許多的好理由:

擊鼓不需要打斷工作太久──只要一個小時就足夠,但是正面效果卻快速又持久。我們可以在早上八點進貴公司,九點前離開!並保證讓您精力充沛地開始一天的工作。或者,稍微提早下班,一個小時後,您的團隊將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而且大家精神奕奕!

鼓對非專業音樂家而言是最容易學的樂器。擊鼓不需要優異的天賦、資質或體能,只要帶著好玩的心態即可!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有九個月的時間與母親跳動的心臟僅相隔六英寸,因此,鼓的節奏早已存在我們的骨子裡。

Drum Cafe 的活動很容易安排,而且一點也不麻煩。我們有傑出的行政團隊與遍佈全球的據點。此外,擊鼓活動是根據您的地點而設計的,我們來的時候會準備給每個人一個鼓(小團體到數千人的團體),場所只要方便進行擊鼓即可,而您只需要提供椅子!

團體擊鼓的經驗很獨特,而且會留下印象。大家回去後一定會談論公司這次的活動。與其他打造團隊及提供娛樂的選擇相比,是更理想的選擇。現在就來試試創意團隊擊鼓,體驗Drum Cafe與其他由博恩事紀提供的超酷團隊活動。

擊鼓是打造團隊最強而有力的工具,也是公司最刺激的娛樂方式。

Drum Cafe 曾受到以下媒體報導

 

cnn-1 taiwannews ziyou-1 wsj

國家元首及世界知名企業總裁參與 Drum Cafe

Drum Cafe 的表演者都享有世界級的水準,且曾與彼得蓋布瑞爾(Peter Gabriel)與安妮藍妮克絲(Annie Lennox)等人同台演出。我們曾為知名公司、外交宴會及大型娛樂活動提供表演,例如音樂會、歐洲的年度超級模特兒大賽(Elite Model of the Year),以及為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與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等明星演出。

clinton_low_copy_a美國前總統柯林頓 (Bill Clinton)
Unifem 30 Anniversary NY 2知名美國女星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president_amway_larry_c安麗台灣區總裁及 Drum Cafe 台灣區總監 Larry Lok

  • ..你們提供的課程遠超過我們的期待,你們所塑造出來的氛圍/能量對我們的企業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你們的幫助,我們的團隊能夠更齊心團結且更有活力開心地朝往一致的目標邁進… 你們是我們全年度Google精彩活動之一,光這一點就非常難達成了!

    google_trim
    Google Inc
error: